歌声飞扬——口腔医学院举办合唱比赛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晚,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合唱比赛,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说,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各班合唱团的同学们为了这次的比赛,一直积极努力的做准备,想要将自己热切的爱国情怀展现给大家。口腔医学院的老师们,学生会的成员以及各班级的部分同学们也都参与了本次合唱比赛,他们用心的聆听这一首首充满热血的吟唱。
       这次合唱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告诫青年学子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的民族更加强大。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生,让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