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的较量,心的凝聚——口腔医学院开展拔河比赛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7号,口腔医学院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在学校排球场开始啦。同学们准备充足,热血沸腾,意气风发。上场的参赛队员们信心满满,整装待发,紧握着手中的绳子准备着。
       嘟!哨声吹响的瞬间,参赛队员们立刻进入了状态,咬紧牙关,一二!一二!响亮的呐喊声,激发着内心的热血澎湃。老师们在现场给参赛队员们指导着,激动地给心爱的学生们加油打气,平时认真严肃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观众们也扯开嗓子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呐喊!
       此次比赛,考验的是新生们的意志坚定,彰显的是新生们的团队力量 。是心的凝聚,是力的较量 !力拔山兮气盖世,坚定信念与强大力量同在的新生们,不退缩,不放弃,定能更创佳绩,共筑口腔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