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顺利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韬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2月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广东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府明淄博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明文、广东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晓霞以及我校副校长耿磊、口腔医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国辉主持。

会上,副校长耿磊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新校区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一直以地方经济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淄博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与我校口腔医学院已合作多年,从专业共建、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到企业进驻学校教学,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和深入,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总结经验,布局未来,为下一步校企深度融合做新的尝试。

 

首先,我校与淄博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就合作共建口腔门诊部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与口腔医学院代表就口腔数字化设计小组生产设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口腔医学技术专业“鲲鹏班”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和执行设想、下一步校企合作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廖府明董事长对学校的快速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他表示本学期将继续投入3shape口内扫描仪、灵工数控雕铣机、灵工快速烧结炉等总价值约100万元的口腔椅旁系统仪器设备,以便更好的完善口腔数字化产学研中心建设。会后,嘉宾们参观了口腔医学院实验室并合照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口腔医疗行业、企业之间的联系,对校企双方之间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