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敏到口腔医学院调研

作者:张韬 时间:2019-12-0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更好的解决师生实际问题,2019年12月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敏到口腔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口腔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发言,学生代表从就餐厅饮食、宿舍安全、社团建设、升学就业等问题集中进行了反映。学生管理工作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杜敏副校长针对学生的饮食、公寓生活、社团活动、学习、干部选拔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代表学院向学校领导对口腔医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务必将学生管理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育人功能,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