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开展“书香学舍”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挖掘知识财富的钥匙,是人类的益友,更是学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精神食粮。随着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渐渐临近,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宿舍文化节的内容,我系宿管部展开“书香学舍”评选。对于我们每个大学生来说,宿舍不仅是休息的地方,更是日常学习的地方。不难想象,一个清、新、洁、美的宿舍环境,不仅能使学生在晚上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而且可以在白天的学习生活中精力更加充沛。

11月29日,在宿管部成员的带领下,评委团进入了一号公寓和七号公寓,进行参观评比。有的宿舍干净明亮,阳光透过洁净的玻璃洒在宿舍内;有的宿舍学习氛围浓厚,柜子上一排排书籍充满了书卷气息;还有的宿舍舒适贴心,小把手,便利贴等等,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布置的用心。除了宿舍评比,宿管部还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常态化检查(即积极维护宿舍文明和谐、清洁有序的环境。宿舍成员讲团结、讲文明、讲卫生,无打架斗殴、夜不归宿等违纪行为)。

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提升宿舍环境,更能团结各位同学们,让这个冬季充满温情,让同学们的第二个家更加温馨美好。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