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乒乓球比赛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12-02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乒乓球球技和战术水平,调动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体质,培养终身锻炼的习惯并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口腔医学系于2018年12月1日举办了兵乓球大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这次活动的举办,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积极进取精神。各参赛选手积极竞争,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系学生充满活力的进取精神。为热爱乒乓球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口腔医学系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