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

作者:杜启翠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25日,口腔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主持,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董刚传达了教务函字[2022]37号《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口院函字〔20224号《口腔医学院期末考试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及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监考守则》、《齐鲁医药学院考试工作条例》、《齐鲁医药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文件内容,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以上文件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

  结合口腔医学院实际情况,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老师按照教务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完成监考任务及所承担课程的全部考试管理工作如命题、阅卷、成绩登录、试卷分析、试卷装订及档案保存等;二是各位老师要发扬良好师德师风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三是学生管理老师要做好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预防学生出现作弊现象。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