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

作者:肖雯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宽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岗位需求,518日上午,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纯景,40余家口腔医疗机构负责人参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主持会议。

刘纯景部长在致词中指出,学院把开展专项行动纳入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部署,加强部门联动和协同配合,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从根本上提高学生的就业需求,为学生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陆国辉院长详细介绍了口腔医学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与企业就学院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就业服务等方面展开系列合作。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山东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口腔医学人才需求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通过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交流。

杜敏副院长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和双方合作等情况,对各大企业单位支持我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建立良好的互动合作沟通机制,保持紧密联系,切实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立足实际,突出目标导向,培养所需人才,加强毕业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精准匹配岗位需求,深挖就业岗位资源,推进人才供需对接,在用好人才、留住人才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