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成功举办教室优化设计大赛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锻炼共青团员的综合能力,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生活与学习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室文化氛围,近日,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系成功举办教室优化设计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系师生的积极响应。本次比赛以“‘绿色生死恋’——有绿才有生命”为主题,旨在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增强自身素质。在体现“十不”原则和“六个零发生”原则下,各班纷纷发挥创意,教室的布置旨在体现大方、美观、积极向上的特点的同时,还突出了知识性、积极性、教育性。在卫生方面,我系学生更是严谨认真,墙壁、地面的垃圾被打扫的一干二净,教室死角也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并在醒目位置粘贴适量格言,起到鼓励与鞭策的作用。各班同学将团体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纷纷为班级出谋划策,在绿色、环保的理念下将各自班级打造成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每人的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我系评委老师们对参赛班级的成果给予了一致认可,在经过严谨而公正的评判后,最终评定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以及特等奖 5名,并对上述班级进行了鼓励与祝贺。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注意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加强个人环保意识及文明素质的提高,不断参加集体活动,增进与同学之间的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大学生的综合能力,更提高了大学生集体荣誉感,美化了各教室的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文明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