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争霸,团结必胜—口腔医学系拔河比赛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2017年10月16日—10月19日,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系在操场举行了17级新生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拔河参加人数众多,聚集了全系各个班的运动健将,共有11支队伍参赛,每队10男5女。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赛前同学积极报名,组织人员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比赛过程中,气氛异常紧张。场外拉拉队异常激动,为参赛人员增添了不少信心。加油声、呐喊声充斥着整个校园,久久回荡。比赛运动员个个热情高涨,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2017级口专二获得冠军,2017级口专九班获得亚军,2017级口专八班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