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党员学习党史具有特殊的意义,能够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意义,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深入推进教师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1629日中午1230分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书记谈利同志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也强调了知识竞赛的规则。教师党支部书记谈利给每位党员同志发放一份答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上交。各位党员同志认真答题,遵守竞赛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卷并上交。

经过党史知识竞赛,让我们每一位党员明白了学好用好党史的重要性必要性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以及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即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每位党员同志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和世界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