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时的讲话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提高党员的学习意识,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26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有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路华发放了党史学习教材,领学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点围绕“九个弄清楚”、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党支部书记肖路华对党支部的组织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查摆,深入查找了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措施。与会党员杜启翠、刘文娟同志对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查摆。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奋力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医,努力成为民办高校的一面旗帜汇聚强大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