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我校学生第二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张韬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决定开展2021年度我校学生第二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具体事宜由学校语委办公室(暨普通话培训测试站)负责。现将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我校各二级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学生均需报名参加测试。(注:不包括2020级专升本各专业本科学生)
  二、报名方式:
  1. 各班从校园网主页本通知中下载电子报名表模板(见附件),以班级为单位,将全班报名同学信息填入一份电子报名表中,以“年级-专业-班级”命名,例如“2020级护理本科一班”,将此报名表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我校语委办的电子邮箱qlyuweiban@126.com 报名。
  2. 请于6月7日至8日,以班级为单位,将普通话水平测试费(含报名费)25元/人,收齐后交到学校行政楼A105室财务科。(提示:缴费方式为刷建行卡、支付宝或龙支付。)
  3. 务必于6月9日前,将各班的财务科缴费单据第四联交到行政楼A409室学校语委办,并核对确认报名信息,未到语委办确认信息者按未报名处理。
  三、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 9日。        
  四、考试时间:2021年9月中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电子报名表只填写表中红色标识的栏目,有下拉箭头的栏目请从选择项中选择,其中的“姓名、身份证号”一定要填写准确,否则信息上传之后无法更改,如因学生报名填写信息错误影响办理证书,责任自负。
  六、学校语委办咨询电话:2829036。

齐鲁医药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