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创新创业,迎接挑战”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4-12-08 点击数:

12月6日,口腔医学系团总支邀请学院院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徐新清副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创新创业,迎接挑战”的学术报告。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学生管理科科长厉成晓和2013级、2014级300余本、专科学生参加了讲座。

徐新清副教授从大学生做科研的原因、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的途径、“挑战杯”科技大赛条件要求的具体分析3个方面,结合详实的数据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阐述。报告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培养了同学们的科研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

本次学术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口腔医学系首届社团文化月划上了圆满句号,同时为第二届大学生“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的结题指明了方向,为同学们的科研之路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