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召开第三届“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5-05-24 点击数:

口腔医学系根据《关于公布山东万杰医学院第三届“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立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本着为课题负责的原则,确保项目顺利的实施,于2015年5月20日晚自习在口腔教学楼3407和3501教室分别组织召开了口腔医学系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议。

在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经过科研处组织学术委员会严格认真的评审,有26项课题通过立项审批。开题报告会上,每位课题负责人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的内容与实施方案、研究的创新点等方面展开汇报,口腔医学系老师们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学生在听取老师意见的基础上,以便有序合理科学的开展研究。

本次开题报告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探索意识,推进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不断向规范有序方向发展,规范了大学生科技研究的基本方法和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活跃了校园学术氛围。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