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盛德仁”奖学金颁奖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我校“盛德仁”奖学金颁奖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耿磊、山东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明文出席仪式,口腔医学系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口腔医学系副书记厉成晓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耿磊为山东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明文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厉成晓书记介绍了“盛德仁”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齐鲁医药学院“盛德仁”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仪式结束后,山东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口腔种植专家张超为师生们做了专题为“口腔种植技术”的学术讲座。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以山东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众多企业,与学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盛德仁奖学金”的设立,标志着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正向更高、更深层次迈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