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爱洒人间,感恩母亲”母亲节特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母亲节是一个为感恩母亲的节日,设立在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虽然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但中国作为礼仪之邦,是非常重视孝道的。因此,为更好地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口腔医学院心理卫生部特此举办以"爱洒人间,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特别活动。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那是因为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母亲节”。“妈妈”,那是我们对她们最深切的呼喊,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同学们常纠结于用什么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 一句句真情流露的话语,一声声无言的感谢,这一张张小小的便利贴上都是对母亲的感谢和祝福。

五月是一首有关康乃馨的诗歌是,一株有关阳光和温暖的向日葵,是一曲有关爱和感动的悠扬旋律,母亲对孩子的爱像一张精心织就的网,细细密密间有着收放自如的体贴温情妈妈的世界很小,只装满了我们我们的世界很大,却常常忽略了她五月请勇敢将爱与感恩表达让爱不沉默,让感恩不再缺席跟所有母亲道一句节日快乐,感恩有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