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丽的你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送给还在坚持的你

一.像贝壳一样活着 。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它们日日夜夜背着厚重的外壳,不分昼夜的躲在坚硬的壳里,却仍旧乐此不彼,孜孜不倦的背着,它们是贝壳类动物。尽管壳厚重,却不舍丢弃,整日躲藏在厚重的壳下,我想他们可能在思考贝壳式的问题。

就像有一类人,她们其实也背着厚重的外壳,只是这种外壳是隐形的,只有自己知道,别人看不见也摸不着。

她们习惯性地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感自己悲伤隐藏,不为他人所知。而这层厚重的外壳就像她们的保护壳,保护着他们的所有故事过往所有喜乐悲欢。

这类人,她们把悲伤把自己的故事过往窝藏在那层隐形的壳内,却仍旧乐此不彼,孜孜不倦地乐观的生活着,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坚持着,努力的给身边人带去正能量,为身边人贡献仅能照亮自身的光芒,然后把所有苦痛吞咽,藏在壳里面,没人知道壳内是怎样一种美妙或悲伤的存在。

壳虽厚重,却也仍旧能在人潮中勇往直前,我想她们不愿意放弃厚重的外壳,大概也是在思考一个只有自己能破解的问题吧;我想她们之所以不愿脱下厚重的保护壳,也是希望自己能努力的为着自己的理想坚持不懈的走下去吧。

而梦想的实现,确实是只有自己能够破解,没人能伸出援助之手给你,不管周围是怎样一种困境,你只能背着这个厚重的外壳,一个人勇敢的走下去,就算是不被他人理解,也要勇敢的朝着前方行走。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这一类人。

二.一起走下去

无论你是不是上面的那一类人,我都希望我的坚持,我的努力,我的付,能给你们力量。更何况,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你们不止是一人在拼搏,还有我也跟你们一样,正孜孜不倦地在努力着。

我希望我的坚持,能带动你,哪怕只是因了我的每日的睡眠提醒,你早点休息了,少熬夜了,这对我来说,都是莫大的认可和安慰。

希望正在坚持某件事的你们,可以继续勇敢的坚持下去,然后,我们一起起航,无论风雨飘摇,无论大风大浪,都坚持行驶直至靠岸,靠近成功的彼岸。我希望我能在对岸那里见到你。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这本书说过:每一个梦想,总有风雨相伴

是啊,梦想,什么是梦想?每一个人的都不同。在逐梦的路上,注定不会是一帆风顺。但是只要坚持不懈,那么成功就指日可待了。追梦的路上,会经历太多的人和事。很多人都说天秤座的人很纠结结,我觉得也是,自己在做好多选择时就很纠结。只能慢慢地改变自己,有时候一次坚定的选择,之后或许成功或许失败。真的,有时候下决心去改变的确比改变本身还要艰难。我们的勇敢只有自己来承担,没有人能分担。你是自己坚强和坚持的生产者,没有不劳而获的幸福。

你也只有勇往直前不停歇的往前走,才能知道前方到底是彼岸或是深渊,生活在这个艰难的时代里,你除了努力的为梦想付诸行动,却也无可奈何,别无选择。

三.没有一种坚持会辜负你

只要是你想做的事,只要不违心,那就跟着心走,勇敢的去做,没有一种坚持会辜负你。

人生的许多岁月,别人能给予的帮助其实很少,自己应该承担的,必须自己一个人来扛。

哈佛有一个著名的理论:人的差别在于业余时间,而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晚上八点到十点之间。每天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用来阅读、进修、思考或参加有意义的演讲、讨论,你会发现,你的人生正在发生改变,坚持数年之后,成功就会向你招手。

有时要相信,彪悍的事都是你一个人的时候做出来的

你要相信,其实你的努力绝对不会白费,因为在努力的同时,你已经慢慢的吸取了很多的经验教训了,就算最后失败了,那么,在你做其他的事情的时候,这些经验教训定会让你有所启发,而这些就是收获。

所以,如果你已经发现了自己热爱的事物所在,那么就放胆去做,勇敢的坚持下去,指不定哪天也许就成功了。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是失败了也不必灰心。

因为成功本身就来之不易,它需要你日积月累的努力,同时也需要你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和磨难,或者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之后,也许才有可能靠近它。

学会遗忘,丢失一些记忆和自卑,捡起自己的坚持。的确我明白了,你一定会辜负自己的坚持,但坚持一定不会辜负自己。

等你成功的时候,也许,你就会发现,原来之前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此次成功奠定的基础;原来之前的所有挫败,都是为了给自己经验教训;原来之前的所有不放弃,都是为了这一天的降临。

那么,我希望,你可以坚持到那一天的到来。

到时候,你会感谢,你当年所有放弃疯玩选择努力奋斗的时光。

|12>>>>>|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