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0-02-08 点击数: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特殊期间,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口腔医学院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及时传达各类通知,按时上报健康数据,及时疏导学生心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
  口腔医学院老师排查学生健康情况,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所有辅导员每天与班级学生开展线上交流,向学生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学生科学了解疫情,提高防范意识,消除恐慌心理。定期了解学生的疫情防控情况,每日在班级群里统计学生健康状况并进行汇总,每一位同学的身体情况都会如实上报。为及时统计学生的信息,老师们经常熬夜加班整理资料,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亲爱的学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你我有责,共克艰难时刻。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积极配合落实防控措施,有效控制疫情蔓延。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期待春暖花开,我们鲁医校园相聚。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