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抒己“简”,“历”我未来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近日,口腔医学院就业指导部举办了以“简历你的人生,展示美好自我”为主题的大学生简历大赛。比赛前,学生会成员精心布置的会场为选手们的比赛提供了一个舒心的发挥空间。评审团和观众们眼神中充满了期待与兴奋,准备好迎接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大赛上,选手的讲解配合幻灯片,既向评委及观众们展现了他们作品的精彩,又充分考验了选手们在公共场合的自我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最后评委们用客观严谨的语言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同时也对选手们积极参与以及认真准备的态度提出表扬。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已经落下帷幕!通过比赛演讲的交流,便于选手们及时且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规划好自己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为推进自己美好的前程努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