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见证“剪”我风采--口腔医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剪纸作品展示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铭记百年峥嵘,讴歌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第100周年,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举办建党百年剪纸作品征集活动。口腔医学院的学生们怀揣着敬爱之情,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精美的剪纸作品。

       优秀的剪纸作品,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也让我们深刻了解到党的使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新的蓝图,给予我们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描绘我们的新的征程。继往开来,挥斥展宏图。与时俱进,构写新篇章。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加辉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