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近日,口腔医学院在10号楼10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学生会工作部署会议。出席本次工作部署会议的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厉成晓、学生管理科科长肖路华、团总支书记肖雯以及口腔医学院学生会部长、社团团长。

会上回顾了口腔医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第二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就如何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本学期应就学风建设、宿舍卫生、学生活动等方面着重关注,加强学生到课时间、学习状态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保持宿舍环境卫生。会议提出,学生会应集思广益,创新学生活动,规范流程,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工作部署会议,老师们与学生会成员们进行了关于新学期规划的探讨,并提出相应措施以辅助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同时,学生会成员们将以身作则,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引导口腔医学院学子在新学期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奋力拼搏出一个崭新的未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