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4月12日,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于操场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主题团日活动。

整齐划一的正步声由远及近,国护队队员们精神抖擞,目光炯炯,迈着雄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升国旗,奏唱国歌!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百年来,无数的祖国儿女们在党的指引下,齐心协力,奋勇向前,赶跑了侵略者,建设了新中国,从工业化到改革开放,从解决温饱到经济腾飞,党指引人民战胜了万千困难,跨越了重重阻碍,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的幸福生活,铸就了祖国今日的鼎盛与辉煌。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作为大学生,向党最好的的献礼就是敢于担当,拼搏进取,用行动和实践来不断充实自己,造福社会。我们是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我们一定不辱党和国家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立志成才,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国旗代表的是一个国家,爱国是深藏在每一个人心中的理想,升旗是对国家的一种尊敬,一种尊严,四颗小星围绕大星,象征着永远跟随党,敬畏党。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口腔医学院的学子们更进一步地提升了对祖国和民族的认同感,激发了同学们为国学习和奋斗的精神。在这种精神的带领下,我们能更好地践行作为医学生的承诺,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做好下一任的“逆行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