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医学生宣誓仪式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谨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话语,是18级新生们对于医生这份神圣职业的庄严承诺。黑板上的誓言书写整齐,字迹苍劲有力,一笔一划之间都带着沉重的分量。医生自古以来就是一份备受尊重,光荣而神圣的职业。2018年10月23日口腔医学系各班级举行医学生宣誓仪式。同学们朝气蓬勃的脸上,满满的都是对未来的期望。

整齐划一的白大褂一尘不染,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医学生是心灵美的天使,行为美的绅士。你们不是演员,但你们能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示最优美的白衣神韵;你们不是模特,但你们把白衣穿成了最美的时装。

在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的那一刻起,铭记这个性命相托的职业,这个承载一生的誓言,在神圣的医学之路上奋力前行。“.....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掷地有声的誓言传出窗外,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这是心的呼唤,这是新生们与生命的海誓山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