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社团风采,悟艺术之美--口腔医学系社团文化节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11-24 点击数:

秋天刚刚过去,冬天已悄然来临,虽有丝丝凉意,但却丝毫不能阻挡我们对口腔医学系社团文化节的热情。11月23日,我们齐聚在5412“社团文化节晚会”的演出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学生会主席、口腔医学系学生会主席、稷下书院院长、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各系部长以及口腔医学系各部长与各社团社长。

晚会开始,首先是口腔医学系模特社为我们带来的《CJ》,他们精彩的走秀,使现场气氛顿时燃起来了!接下来口腔医学系形体社的舞蹈《Crazy》优美的舞姿,让大家不禁沉醉其中。而校双截棍社的《精武风云》也丝毫不落下风,引得观众惊叫连连,感受到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口腔医学系魔术社的《时光》不禁让我们沉浸在神奇的魔术中。由徐芳霞、孙紫薇等同学带来的方言朗诵《再别康桥》也是令观众捧腹大笑。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将整个场地的气氛推向高潮。董汉钰的《姑娘》,赵晶晶、党璐鑫的《我的天空》,李美玲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这些节目让我们沉浸在余音绕梁的歌声中。让宅男宅女们最兴奋的,莫过于临床Zero动漫社带来的《极乐净土》了,女装大佬们和小姐姐们表现力极强的动作,让我们不禁感叹宅舞的受众广泛。吴开源、杨洁的诗朗诵《相信未来》为晚会带来圆满结束。

校园需要艺术,艺术美化校园,本次社团文化节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社团活动的美妙,也充分展示了鲁医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