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了解大学生活和专业知识,帮助学生建立大学自我发展方向,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9月12日口腔医学院于5号教学和6号教学楼进行了口腔医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有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国辉、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董刚、口腔医学院副书记厉成晓以及口腔修复教研室孙蕾。
       大会上,主讲老师们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鲁商集团的历史、人才方案培养的解读、专升本、考研、学生活动以及实习就业等。同时向同学们说明学校的规章制度,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使学生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同学们重新审视了自己未来的人生之路,找准自己的位置、认清自己的方向、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在人生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第一步,开启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