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 —— 参观实验室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近日,口腔医学院组织了参观口腔实验室的活动。全体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们的带领之下,同学们依次进入十号教学楼参观。
      来到了口腔楼二楼,同学们参观了蜡型制作实验室、口腔虚拟互动实验室、全口义齿制作实验室等部分口腔实验室。今后这里将会是口腔学子进行实验课学习,锻炼操作技能的地方。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口腔数字化产学研中心。在这个数字化越来越普遍的时代,口腔医学行业也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发展,这也要求着同学们熟练掌握数字化技能。在微笑天使服务中心,同学们运用自己所学,在为师生们解决口腔问题的同时,自身的临床操作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此次参观提高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开阔了新生们的视野,是新生入学后重要的拓展教育之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