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满足毕业生更多的求职需求,促进学院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精准对接,5月20日,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熙炜、销售部部长吴雷到校进行宣讲及招聘,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主持活动

宣讲会上,沈熙炜副总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产品、文化、五年战略规划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使学生对其公司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待遇等方面都有了一定了解,并在现场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提问,沈总也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招聘会上,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学生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学生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若干,学生投递简历60余份,部分学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准备签约事宜。此外,众多非应届毕业生也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

次活动让学生明确了就业方向,积累了择业经验,在实战中提升就业能力,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营造共赢的氛围,为学生成功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是株式会社1996年在中国设立的日本独资企业,位于江苏省昆山市高科技工业园,并在北京、上海设立了事务所。经营范围涉及口腔材料、口腔教学模型及系统、口腔在线教育、口腔临床治疗、义齿加工等领域。目前在中国的独资或控股企业有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上海梯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日进马泰克(昆山)陶瓷制品有限公司、瑞德口腔门诊部等企业。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