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 “小牙仙”们!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调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口腔医学院组织大一学生们参加了跑操活动。夏交接之时气候多变,是流感多发的季节,跑操在预防流感方面就有其独特的意义。这种锻炼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魄,改善了他们的身体素质,而且还提升了免疫力,保证了学生在校学习的稳定性。

学生们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合一大道上排好队伍,整齐划一的步伐,朝气蓬勃的身影让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大学生是斗志昂扬的,就连跑起步来,也是那样——目视前方,步伐坚定!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跑操调动了口腔医学院学生们的积极性,为每个清晨注入了满满的活力,展现了口腔医学院良好的风貌和向上的姿态。相信同学们在跑操时展现的精神同样会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在奋斗的青春中塑造自我,成就自我。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