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我心防震害 疏散逃生在行动——口腔医学院顺利进行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震减灾意识,增强同学们冷静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在学校统一组织安排下,4月23日,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防震疏散演练活动。地震,是一种突发性的,能造成重大生命财产损失的自然灾害。生命安全重于泰山,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因此,此次防震逃生演练便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同学们在此次的演练中提高自己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地震发生时的应急、自救自护技能,从而在日后能给自己的生命安全上一道保险,让人生之船平稳航行。

哨声准时响起同学们出宿舍,下楼,紧张的气氛蔓延在每个楼层,但大家秩序井然,没有吵闹,没有推搡,一个接着一个地有序撤离。“逃”出宿舍楼的瞬间大家也没有“四散奔逃”避难所只有一个方向——操场!大面积的空旷地,是避震的不二之选。

防震疏散演练圆满完成,同学们在演练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条不紊。此次演练活动是对我院的一次考量,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