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举行紧急避险逃生安全疏散演练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0-11-15 点击数:

为了建设平安校园,10月29日下午4点20分,口腔系的学生开展了一次紧急避险逃生安全疏散演练,目的是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学生能够安全、迅速的进行疏散,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强化学生安全逃生技能。

演练前,老师对学生开展了安全常识、自救、逃生知识的教育,使同学们熟练掌握了紧急逃生的相关安全知识。演练开始,听到哨声后,全系学生按照指定路线撤离到口腔楼前,历时一分半钟。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演练后,师生进行了认真总结,纠正此次逃生演练的不足之处。

此次逃生演练,使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在突发情况下疏散、逃生的正确方法,也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为真正的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