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1-03-28 点击数:

为了让辅导员、学生干部特别是心理委员充分掌握心理健康知识,以良好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营造积极健康的系风、班风,口腔系于 2011 年 3 月 22 日下午 4 : 00 邀请基护教研室石秀英老师在阶 17 为全系学生管理人员和学生干部作了一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中,石老师以“与压力共舞”为主题,从认识各方面的压力(家庭生活,学校生活,社会变化,环境变化),到管理各种压力(熟悉压力的预警信号,分析自己的应对方式,压力的应对之道),耐心细致的向大家介绍大学生应该如何认识和应对压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人。此次讲座非常成功,参加培训人员反映收获颇多,此举为我系学生应对各种压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