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口腔医学系就业指导部举办的职业规划大赛于2017年11月6日晚上在四号楼416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以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同学的成才愿望,将就业创业教育融进校园文化建设中去,进一步加强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大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合理的进行职业定位,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演讲展示规划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认真通过对职业环境的分析、自我认知的SWOT分析后确定目标职业,并详细制定出职业生涯具体的短期、中期、中长期以及长期目标和可行、具体、适时、连续的实施计划。尤其是,同学们分析指定的应变心态调整预案和实施策略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评委的细心审度,最后口专六班马文良荣获一等奖,庄子慧、高寒荣获二等奖,石赫、王曰港荣获三等奖。

比赛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最后落下了帷幕,通过演讲的交流,便于选手们及时且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规划好自己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为推进自己美好的前程努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