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内务大赛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怀揣着梦想的我们,远离了父母的呵护,学会了自立自强。宿舍不仅仅是我们休息的地方,它更是我们第二个家,需要我们用心呵护来呵护。2017年11月9日,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系宿管部对1#、2#、4#公寓全体口腔在校学生开展内务大赛活动。

本次内务大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美化了宿舍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同时响应了素质教育的口号,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用双手美化了自己学习与生活的环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让本次活动顺利完成。

通过宿舍内务评比大赛,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学生创建整洁、美观、舒适、和谐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升我系学风建设水平,使我系学生的素质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