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口腔医学系举办环保手工艺展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为了发扬环保的优良品德,此次口腔医学系环保部以“心灵手巧,变废为宝”为宗旨,于11月13号,在图书馆门前开展了环保手工艺展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比赛以“变废为宝 心灵手巧”为主题,旨在锻炼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使其更好的走向社会,在校园形成良好的环保氛围,改善校园环境。

在遵循活动原则的要求下,同学们纷纷发挥创意,以废品为主,纯手工制作,作品的设计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美观实用,构思巧妙,富有创造性及环保性并于本周一上午在学校图书馆门口进行作品展览,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环保最创新的手工艺作品。同学们的参赛作品种类,款式丰富。看那是由废弃的纸壳做成的小别墅,再看那边有用废纸做成的挎包和笔筒,还有那边用贝壳,废弃的纸壳和照片拼凑成的精美的相册……一件件作品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灵活的双手,同学们被一件件精美的商品所吸引,投出了宝贵的一票选出了最棒的一件作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大学生的综合能力,使大学生养成节俭环保的习惯,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文明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