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2017年11月20日,口腔医学系党支部在3201教室举办了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培训动员大会由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口腔医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主讲,共有1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陆国辉主任、厉成晓副书记主要围绕入党动机、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最后,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重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努力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觉悟和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