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乒乓球比赛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2017年第十二周由口腔医学系体育部举办的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本着“发展国球运动,增强大学生体质”的原则,以促进学生体育运动,增强大学生的体质,丰富学生生活为目的面向全系学生展开。

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对抗激烈 精湛技术展示风釆,口腔楼大厅整齐的摆放着乒乓球台,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使比赛变得精彩纷呈。 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热血在这里沸腾,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井然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顺利决出了男子组与女子组最终的优胜人员。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口腔医学系学生业余生活,还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充分活跃了大学的校园气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