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2017级专科班级举办白大衣授予仪式及医学生宣誓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为了强化医学生责任意识,明确学业目标,更好地迈向职业征程,2017年11月27号晚上,口腔医学系2017级专科各班级的新生们在口腔楼进行了庄重而严肃的白大衣授予仪式。

医学生宣誓誓词:“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谨庄严宣誓:

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授予仪式进行过程中,全体新生穿上白大衣,每个班级班长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许下医学生的誓言。同学们满腔热血,表现出新一届医学生勇往直前,不言放弃的决心和勇气。

庄严的白大衣授予仪式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同学们说:“通过这一次的仪式让我们医学生对医学这一职业更加景仰与热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谨遵今天的誓言,做出最大的努力,为医学事业奋斗终身!”白衣授予仪式引导医学生感悟医学的责任与魅力,树立为医学献身的志向。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