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雷锋月建设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系志愿者部举办了以“情暖三月”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

在3.12植树节这一天,口腔医学系志愿者部组织同学们在操场进行植树、浇树,每个人都神采奕奕,充满着春的气息。为进一步美化口腔楼环境和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口腔医学系志愿者部组织我系学生进行了清扫口腔楼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口腔楼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最后,我系同学在晚自习期间观看《感动中国》。在感动之余,节目也留下许多启示。这次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说还是一次关于真情、善良、无私、感恩的直观又深刻的思想引领。

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使我系学生提高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了良好作用;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