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从齿开始,美丽从此绽放——口腔医学系开展口腔一般检查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燃情四月,樱花绽放,由口腔医学系口腔临床实践服务社团举办的学生“口腔一般检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于4月5日、12日对口腔医学系17级学生进行了口腔检查,活动秉承“健康成长,从齿开始”的主旨普及口腔医学知识,提高大学生爱护口腔的意识。活动邀请了口腔医学系内外科教研室、基础教研室、修复正畸教研室和实训中心的老师为同学们义诊,来自2016级口腔医学系学生会纪检部、志愿者部、社团部的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前期宣传的顺利开展加上社团成员的大力宣传,活动当天聚集了很多被口腔健康问题困扰或是想要更好地了解自身口腔健康状况的同学们。大家在志愿者同学的协助下,有秩序地排队填写调查表、接受老师们的专业检查、咨询如何进行口腔健康保健。老师们耐心地了解同学们的诉求、细致地解说病情,提出合适的诊治方案,现场的气氛热烈。本次活动主要进行口腔的一般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龋坏、牙石、牙龈炎、牙列缺损、牙发育异常、咬合以及阻生牙。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从老师那里全方位了解自己口腔健康状况。活动中通过老师的耐心解答和指导纠正了很多人错误的口腔卫生习惯,帮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正确的口腔保健方法。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半天,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口腔困扰,更传递给大家关注口腔健康的意识,如正确刷牙方法、牙线的使用方法以及及时早期接受口腔正规治疗,使更多的同学懂得爱护牙齿、关注健康。同时口腔临床实践服务社团的成员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借助本次活动的机会,帮助他人、奉献爱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