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大学生辩论赛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为建设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我系决定开展辩论赛活动。在经过一个月紧张而周密的策划组织后,由口腔医学系学习部主办的大学生辩论赛终于在同学们的好评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旨在展示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以及尚学的精神作风。本次比赛后,一批优秀辩手崭露头角。同时对于系级的文明学风、口才培养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在于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高质量的锻炼机会和发展口才能力的平台,积极引导学生增强语言魅力,努力锻炼并养成主动探索真理的好习惯。并且引导全系范围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积极探索的好氛围。增强学生对人文知识的认识,使学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习中来,引导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