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开展元旦茶话会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原本规整普通的601教室变得格外璀璨,茶话会现场的音乐喜庆欢快,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息。15时许,口腔医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老师,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肖路华老师,学生管理科干事张韬老师以及各班级辅导员,30余个班级的班长及学生会主席、各个部长步入茶话会现场,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口腔医学系社团部承办的元旦茶话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氛围祥和欢庆,其乐融融。

精彩的节目过后,厉老师以及各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总结过去一年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进展,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厉老师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进行了美好展望,对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长表示感谢,为所有同学们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令我们受益匪浅。各导员的交流展望,使我们对未来班级建设信心满满。紧接着,现场工作人员播放了由社团部制作,宣传部辅助拍摄的《2019年口腔医学系元旦祝福纪录片》,学生会干部以及部分班长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使茶话会现场氛围达到高潮。随后,伴随着喜庆的新年音乐,学生会干部和班长进行发言。最后各部长对部门工作的总结,令我们了解到学生会工作的美好前景以及他们面对困难的昂扬斗志,也为老师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回顾2018年,我们倍感欣慰。展望2019年,我们豪情满怀。本次口腔医学系茶话会活力四射的节目展现了口腔医学系学子的青春魅力。待来年,医圣之山硕果累累,仁心之湖碧波荡漾,济世之塔巍然伫立。我们于口腔楼自信放眼仁心湖,昂头注视济世塔,极目远眺医圣山。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万事胜意。祝愿各位同学们学业有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