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之行,温暖依旧——口腔医学系开展敬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9-04-21 点击数:

2019年4月20日,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系学子前往淄博市德润颐年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探望了这里的爷爷奶奶,并且给他们带去了牛奶和水果等礼物。由于部分志愿者去年已经来过,所以对这里非常熟悉,敬老院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亲切的交流,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

去年我系志愿者在这里种的小树苗已经长大啦,志愿者们怀着兴奋的心情为树苗除去杂草和浇水,或许下一次再来,就是一颗参天大树了吧!

志愿者们挥洒着汗水,拿起手中的工具,为敬老院的绿化做出贡献。志愿者们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老人促膝交谈,听老人讲自己的故事,他们沧桑的人生经验和饱满的智慧,给了我们很大的启迪。同学们同样与老人分享着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气氛温暖融洽,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志愿者们把带来的水果递到了爷爷奶奶们的手中,场面很温馨。午饭时间到了,志愿者们把爷爷奶奶带回他们各自的房间,并把刚刚做好的水饺一一给他们端了进去,爷爷奶奶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口腔医学系学子用实际行动做敬老、爱老、助老的弘扬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