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口腔医学院全力备战开学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原本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积极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4月16日,济南文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口腔医学院捐赠了口罩、消毒喷雾、84消毒片等抗疫物资,用于支持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口腔医学学院院长陆国辉、党总支副书记厉成晓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这份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大爱情怀,令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爱心捐赠彰显着人间大爱,这批物资将助力学院防疫工作,为我院的复学复工工作保驾护航,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我院师生有决心、有信心全面赢得疫情防控战疫的胜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