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特别篇——口腔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云上交流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近日,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通过钉钉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厉成晓,学生管理科科长、团总支书记肖路华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开始之前,厉老师对学生会的新一届成员表示祝贺。随后,厉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了治理能力的培训,在治理能力的定义、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如何提升治理能力、如何成为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几个方面给予了建议,希望各位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可以得到提升,同时也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职责和学生会成员的职责,明确了同学们的工作目标,以便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相信在各位老师和学生的努力下,口腔医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将不断进步,迎接美好的新篇章。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