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聚众力,“齐心”拼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20201011日下午两点,备受关注的口腔医学院拔河比赛如期举行,略阴的天气丝毫也影响不了参赛者们高涨的热情,一颗颗昂扬自信的齐鲁医药学子的心,终将带领他们走向胜利!

看那!参赛队员们紧攥拔河绳,引待发,嘟~  应哨声而起的是队员们整齐划一的一二,一二呐喊声,欢呼声,整个赛场瞬间沸腾了起来,同学们有力的双手握紧了拔河绳,他们用热情的火焰点燃了拼搏的火把。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声声呼喊是众志成城的号角。交叉而站的双脚象征着交付于队友的信任。在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中心的活动中,辅导员与同学们热情地呐喊与助威,化成力量,让我们更加团结强大,一个小时就在紧张的气氛中悄然流逝,比赛终有胜负,各班之间虽一较高下却也友谊长存。

拔河比赛不仅是耐力和体力的碰撞,更是一个团队凝聚力、向心力的比拼。我们要秉承此种力量,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开拓向前,不断夺取新的胜利,为我们的未来,添上多彩的一笔!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