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 共创美好校园——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口腔医学院在10教10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厉成晓、学生管理科科长肖路华、学生管理科科长王雪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与学生们进行了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展开探讨。会议最后,陆院长对学校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向学生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新的教学安排,做好学期规划,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可堪重任的时代新人。

一点一滴暖人心,一枝一叶总关情。本次座谈会的展开,为师生们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体现了口腔医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老师们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以便优化学生管理工作,努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最后,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去见证学校的美好明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