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课堂,新气象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2021年3月8日,这一天是我校春季学期正式开课的第一天,沉静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热闹起来,五湖四海的学子热情昂扬地走进教室,开始新学期的新征程。

 为全面促进学生按时上课,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的课堂教学检查,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老师们对学生到课情况进行督查。在对各班的抽查中,学生提前到班备课的情况良好。

 入班即静,入座即学。同学们很快投入到学习中,翻开书本,安静等待老师来上课,一幅幅认真投入的面孔映入眼帘。还没有到上课时间,宽阔的教室早已坐满了同学,有的在预习,有的在与同学讨论问题,面对查课的老师,同学们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让老师看到了新的学习风气,新的学习状态,新的气象,相信在新的学期,同学们找准方向,理清目标,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