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真情,温暖他人--口腔医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2021年3月2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微笑天使志愿服务团队前往淄博市百灵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到达后与康复中心老师进行交流,更好地了解了困难儿童生活和学习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为困难儿童做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与温暖,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志愿者们为儿童们准备了与口腔相关的一些小礼物,如牙膏牙刷,用牙齿模型给孩子们讲一些刷牙护牙的小知识,还给儿童检查了牙齿健康卫生情况。
       在活动前志愿者认真接受培训,用最大的爱心与最多的耐心教导儿童折纸,看着孩子们的手工作品,不得不感叹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还开展了一系列的小游戏,关注每个儿童并教他们唱了儿歌,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表示:“传递爱心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关爱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孩子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让我们欣慰不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