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曹雪梅 时间:2021-12-19 点击数:

20211218日中午1230分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谈利同志主持,会议主题是预备党员张静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全体大会。

谈利书记介绍张静同志入党以来的情况。张静同志20201218日经党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20211211日本人提出转正申请。教师党支部共有党员16名,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2名。因事因病请假的党员0人,实到会党员16人,其中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4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张静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差距,表明决心,并说明有关问题考察联系人董刚同志及谈利书记分别介绍张静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张静同志思想积极上进,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等各方面情况,学习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尽职尽责。经培养考察,张静同志已基本达到了转正条件,同意其转正。

经过全体大会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张静同志按期转正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